环球门户网

9月02日更新消息 壳牌首席执行官范博登据悉明年卸任

更新时间:2022-09-02 15:00:45

导读 路透社9月2日报道,壳牌公司的两位知情人士称,壳牌首席执行官范博登(Ben van Beurden)预计明年卸任,壳牌董事会继任委员会在最近几...

路透社9月2日报道,壳牌公司的两位知情人士称,壳牌首席执行官范博登(Ben van Beurden)预计明年卸任,壳牌董事会继任委员会在最近几个月里召开了几次会议,目前已经列出了四位候选人,壳牌综合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部门负责人Wael Sawan,负责公司下游炼油业务的Huibert Vigeveno,最近任命的首席财务官Sinead Gorman和上游部门负责人Zoe Yujnovich。

范博登2014年1月成为壳牌首席执行官,主导壳牌在2016年以53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BG集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