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智能技术再布局 小米在上海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1:53

导读   【手机】6月17日,企查查APP显示,上海小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

  【手机】6月17日,企查查APP显示,上海小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峰。相关信息显示,上海小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由小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而后者又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目前,这家公司的主要人员有担任总经理的张峰和担任监事的刘德,这两位都与小米集团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小米

  根据企查查上的信息,这家新成立的上海小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了软件开发、通讯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和进出口代理等等。手机中国预计,该公司将会协助小米集团在上海地区进行市场经营工作,同时或许会负责一些智能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小米在上海成立新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全资控股这家新公司的小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也是一家非常年轻的企业。公开信息显示,其于2022年1月18日正式成立,距今只有半年左右。而这家公司的注册资本超过了6亿元人民币,未来或许将在小米的产业链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