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耳机弹窗全面支持安卓手机!6月8日正式上线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3:38

导读   【CNMO】6月7日,一加手机官宣,一加耳机弹窗将全面支持安卓手机,该功能将于6月8日正式上线。下载或更新“欢律”至最新版本,使用...

  【CNMO】6月7日,一加手机官宣,一加耳机弹窗将全面支持安卓手机,该功能将于6月8日正式上线。下载或更新“欢律”至最新版本,使用一加耳机连接安卓手机时,即可实现开盖闪连、趣味动画呈现功能。

一加耳机弹窗全面支持安卓手机

  一加耳机开盖闪连、趣味动画呈现原本仅是一加手机和OPPO手机才有的功能,现在将全面支持不同品牌的安卓手机。用户如需使用个性化弹窗,需要在“欢律”APP中选择“实验室功能”-打开“设备连接弹窗”,设置【通知权限设置】、【电池管理权限设置】、【清理保护权限设置】、【悬浮窗权限设置】共计4个权限设置。

一加耳机弹窗全面支持安卓手机

  为了促进耳机销量,现在大多数手机厂商旗下的耳机都可适配其他安卓手机使用,只是效果可能会有些影响。现在一加耳机弹窗宣布全面适配不同安卓手机,相信这将使一加耳机的销量更上一层楼。目前,一加旗下有多款耳机在售,包括一加Buds Pro、一加Buds Z2等,售价范围在300元-700元之间,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