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手表GT 3 Pro和FIT 2登陆中国台湾 7月1日上市

更新时间:2022-06-08 23:44:19

导读   【CNMO】6月8日,华为宣布将在中国台湾发售两款智能手表,分别为GT 3 Pro以及 FIT 2。GT 3 Pro这款手表在早些时候就已经在大...

  【CNMO】6月8日,华为宣布将在中国台湾发售两款智能手表,分别为GT 3 Pro以及 FIT 2。GT 3 Pro这款手表在早些时候就已经在大陆地区开启售卖,而FIT 2上个月在欧洲发布过,这两款手表都将于7月1日在中国台湾上市。

华为WATCH GT 3 Pro

  GT 3 Pro外观偏商务,拥有潜水级防水性能,支持30米自由潜运,能实时记录潜水数据并进行安全提醒。此外还有专属的高尔夫模式,支持高尔夫球场的场地细节记录,并能指示风向和果岭方向,让用户更好把握击球方向。

华为WATCH GT 3 Pro

  FIT 2外观偏时尚,搭载74英寸AMOLED大屏幕,屏占比为72%,并拥有三种表带材质和五种颜色选择;其内置电池可供10天的标准程度使用或7天的重度使用,支持快充,充电5分钟就能使用一天。此外它还支持蓝牙通话功能,可在手表上快速回复信息和一键接听电话。

华为WATCH FIT 2

  在其他方面,FIT 2支持血氧、心率、睡眠、压力检测等功能;在台上市的三款材质表带和五种颜色分别为——运动款(幻夜黑、樱语粉):499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28元)、时尚款(星云灰、月光白):549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241元)、雅致款(冰霜银):599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54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