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手环7正式官宣 5月24日与Redmi Note 11T齐发

更新时间:2022-05-20 23:45:20

导读   【手机】5月20日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手环7将在5月24日19:00的Redmi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小米手环7正式官宣  官方表示:“小米...

  【手机】5月20日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手环7将在5月24日19:00的Redmi新品发布会上发布。

小米手环7正式官宣

  官方表示:“小米手环的4亿用户们,热爱运动时尚、健康生活的朋友们,今天,全新的小米手环7,为你而来,‘大不一样’。”

  此外,和小米手环7一同发布的还有Redmi Note 11T系列新品。新系列手机至少包含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Pro+两款大杯机型。并且,新系列将搭载LCD旗舰直屏,后置三摄模组,配备有5mm耳机孔。其中,Redmi Note 11TPro+搭载天玑8100旗舰芯,升级至LPDDR5旗舰内存,比上代VC面积大32%,达到2268mm2,并且从3层石墨升级至旗舰级7层立体石墨,散热能力大大提升。

小米手环6

  回顾上一代产品——小米手环6。该产品采用了异形切割技术,正面配备一块56英寸AMOLED跑道全面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支持50米防水,还提供130+个性表盘。此外,小米手环6具有血氧监测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详细了解自身的情况。另外,小米手环6还支持30种运动模式,并且支持14天超长续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