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CAPSA合并计划显示下一个杜兰戈可能是一款不错的带车身框架的老式SUV

更新时间:2021-12-15 11:02:44

导读 下一代道奇杜兰戈很可能会看到中型多功能车回归传统的车架结构,放弃第三代杜兰戈在2010年采用的一体化结构。前两代道奇杜兰戈都是实打实的

下一代道奇杜兰戈很可能会看到中型多功能车回归传统的车架结构,放弃第三代杜兰戈在2010年采用的一体化结构。前两代道奇杜兰戈都是实打实的SUV,车架结构由道奇达科塔支撑。

据Mopar内部人士透露,全新第四代道奇杜兰戈将与Jeep Wagoneer在FCA的Warren卡车装配厂共同打造。虽然在法国FCA和PSA集团合并之际的一次演讲中,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机械相似的Jeep Wagoneer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产,但目前仍不清楚新车架汽车durango何时亮相。

FCA的沃伦卡车装配厂将进行大修,以支持下一代道奇杜兰戈的生产,来自Jeep Wagoner、Grand Wagoneer、新Jeep大切诺基和Mopar内部人士的报告显示,2022年将有三排大切诺基车型。

不过,与道奇杜兰戈和Jeep瓦格纳车型不同,这些大切诺基将继续采用一体化车身结构,据报道使用阿尔法罗密欧乔治广场,这是Julia cars和stelvio跨界车的基础。该平台专为纵向(基于RWD)传动系统配置而设计,重量非常轻,具有出色的驾驶和操控特性。

甚至在下一代道奇杜兰戈登场之前,到了2020年,轻混版就可以加入阵容。据报道,FCA和UAW重新谈判的合同中描述了这种模式。这款车型将使用48V皮带交流发电机-起动机系统,就像新的Ram 1500 eTorque和混合动力汽车中使用的系统一样。

当然,所有这些信息都应该半信半疑。还有很多不确定性,汽车厂商一直在改变和取消计划。事实上,正是在2011年1月,时任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Sergio Marchionne)首次宣布吉普大瓦格纳(Jeep Grand Wagoneer)铭牌的未来回归。从那以后,这辆车被推了几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