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他们已经成功地设法与苹果蠹基板上的iOS12这是一个重大突破

更新时间:2021-12-10 11:14:15

导读 Pwn20wnd团队在推特上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地在苹果的基板上与iOS 1进行了通信,这是一个重大突破。iOS首次开放12的发布,为运行越狱的调

Pwn20wnd团队在推特上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地在苹果的基板上与iOS 1进行了通信,这是一个重大突破。iOS首次开放12的发布,为运行越狱的调整铺平了道路——iOS设备越狱12。

但是,不要对通过Cydia Substrate支持iOS 12的unc0ver越狱更新的公开发布抱太大期望。虽然来得晚,但团队还需要解决一些其他问题。这包括修复CoreTrust解决方案中的错误,修复一些沙盒补丁等。

好在团队真的很想发布公测版,不用等太久。尽管pwn20nd团队在unc0ver中增加了对iPad Air 2和iPad mini 4的部分支持,但它仍然缺乏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等A12仿生设备的支持。

如果你拥有任何其他运行iOS 12iOS 12的iPhone或iPad,你将是幸运的,因为一旦unc0ver的相关版本发布,你就可以越狱了。此外,如果你在iPhone或iPad上运行iOS 13或iOS 14,你仍然可以将其降级到iOS 11 beta 3。你将不得不忍受一些烦人的测试弹出窗口,但至少你将能够逃离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