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AirPower充电器在首次发布一年后仍未出现

更新时间:2021-12-10 10:15:24

导读 苹果的大规模iPhone活动已经过去,该公司专注于其新iPhone XS、XS Max和XR机型以及更新的Apple Watch Series4。然而,有一点显

苹果的大规模iPhone活动已经过去,该公司专注于其新iPhone XS、XS Max和XR机型以及更新的Apple Watch Series4。然而,有一点显然是缺失的,那就是苹果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它终于宣布iPhone活动一年了,还没有推出。

今天是Apple AirPower发布一周年,将与iPhone X和Apple Watch系列3一同展出。当时,苹果承诺AirPower充电板将在20月18日的某个时候推出,但从那以后,全年的最初公告,我们仍然没有收到iPad活动或3月份WWDC的官方更新。

现在,苹果确实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兑现2018年的承诺。此外,传闻中的iPad和Mac活动将在秋季发布,届时将公布充电板。但事实是,另一个iPhone和Apple Watch事件在没有更新的情况下通过了AirPower,这对于潜在的2018年发布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尤其是考虑到苹果最初打算让客户使用带有AirPower pad的这些产品。

然而,更令人担忧的是,苹果已经从其网站上删除了几乎所有提到的AirPower充电器,几乎没有找到任何图片或细节(这款设备唯一还提到的是苹果法定商标列表中AirPods页面上“可选无线充电盒(目前不可用)”的描述。

没有苹果的任何更新,很难说为什么AirPower需要这么长时间才能发货。可能很难在现有Qi标准的基础上实现额外的软件集成层,或者苹果用来允许多台设备充电的任何技术都遇到了障碍。对于新产品类型,技术问题对苹果来说并不陌生。在承诺了2017年12月的发布日期(最终在2018年2月发布)后,该公司最终将其HomePod智能扬声器推迟了几个月。苹果可能想通过过度承诺和空中力量交付不足来避免类似的问题,但完全避免这个话题似乎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随着各地模仿者的不断涌现,加上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大量优秀的无线充电器(包括专门为苹果自己的手机设计的),苹果在无线充电器游戏中的地位越来越靠后。而且,由于充电板的发布日期还无法确定,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即使AirPower能够成功交付,苹果也将面临更多的竞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