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需要在手动安装后运行uicache这样应用程序图标将出现在您的主屏幕上

更新时间:2021-12-10 10:14:34

导读 Reddit用户TheComputerWhisperer发布了断路器v0,这是一个类似iOS 11伊莱克特越狱管理实用程序的iCleaner Pro。断路器允许从iPhone、

Reddit用户TheComputerWhisperer发布了断路器v0,这是一个类似iOS 11伊莱克特越狱管理实用程序的iCleaner Pro。断路器允许从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中逃脱的用户使用伊莱克特越狱来启用和禁用用于故障排除、重建uicache、重启、备份调整等的调整和调整设置。断路器:类似于icolaner Pro的iOS 11伊莱克特越狱管理实用程序发行版断路器,因其功能和与伊莱克特越狱的关系而得名,是一个简单的越狱管理实用程序,类似于icolaner Pro的超轻版本。不.这不是伊克兰纳Pro的替代品.但它当然会填补这一空白,直到iCleaner Pro为iOS 11和伊莱克特更新。"

它兼容伊莱克特越狱的所有iOS 11iOS 12设备。如果您使用LiberiOS越狱功能越狱了iOS设备,此方法将不起作用。

开发人员包括安装脚本和卸载脚本,应该很容易安装断路器。开发人员提供了以下安装说明:

只需解压缩下载的文件,使用SSH作为根用户登录,指向您提取的CircuitBreakerInstaller目录,然后运行以下命令:

巴什。/install.sh

"或者,您可以手动安装断路器. app,方法是将其放在根目录/应用程序/目录中,将所有权级别设置为root: admin (chown0:80),并确保断路器的二进制访问权限设置为可执行文件-rwxrwxr-x (chmod 0775)。最后,您需要在手动安装后运行uicache,以便应用程序图标出现在您的主屏幕上。”

断路器应该使管理越狱调整和调整设置更加容易。它仍然是第一个测试版,所以可能会有一些错误。让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