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也可以在运营商零售店百思买和AppleStore商店中尝试运气

更新时间:2021-12-10 09:11:15

导读 当我们本周进入假日购物的最后阶段时,苹果的AirPods再次面临供应问题。一旦发货时间增加到3-5天,有些情况下甚至更快,现在如果直接从苹果

当我们本周进入假日购物的最后阶段时,苹果的AirPods再次面临供应问题。一旦发货时间增加到3-5天,有些情况下甚至更快,现在如果直接从苹果购买,圣诞节前就拿不到了。如果你去苹果的网上商店,你会看到公司在1月的第一周和第二周(假期后)的报价。这意味着,如果你等到最后一刻才为今年的特殊用户购买AirPods,那你一定要去别处看看。

说到网上购买,此时你的选择非常少。百思买、威瑞森和Sprint都列出了1月初的发货日期,否则根本没有货源。必和必拓还表示,苹果平板电脑缺货。ATT似乎有2天交货的可能性,但请确保尽快采取行动,因为这种情况可能会在几分钟内改变。

你也可以在运营商零售店、百思买和苹果商店试试运气。商店可能会在一周内进货,但你必须早点到达。使用苹果在线的提货选项,所有被勾选的店铺都会在1月5日显示提货。虽然我们查询的几家承运店说还剩几套,但是发展很快。

从一开始,AirPods就面临供应问题,苹果似乎也在努力跟上节日需求的增长。蒂姆库克(Tim Cook)在8月份表示,苹果正在增加耳机的产量。尽管供应确实有所改善,但对于假期最后一刻的购物者来说,情况再次恶化。

库克当时表示:“我们增加了AirPods的产能,正在尽一切努力尽快交付给客户,但仍然无法满足强劲的需求水平。”

当然,AirPods也在很大程度上错过了去年圣诞节。虽然苹果最初推迟了发布,但苹果使用的W1耳塞直到12月底和1月初才被大多数人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