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银色和深空灰色仍在Target和BestBuy库存中

更新时间:2021-12-10 09:10:25

导读 你可能听说过,昨天推出的新款AirPods Max studio头戴耳机在春季到货,在易贝以疯狂的价格售罄,但如果你错过了,我们将为你提供一些

你可能听说过,昨天推出的新款AirPods Max studio头戴耳机在春季到货,在易贝以疯狂的价格售罄,但如果你错过了,我们将为你提供一些好消息。而Target Buy仍有灰色或银色的AirPods Max股票,将于12月15日交付,但你需要迅速采取行动。

所有其他颜色都卖完了,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以下是它们拥有的型号的链接:

最大银色机场(百思买)

空中最大飞行空间(百思买)

除了苹果告诉我们的,我们对AirPods Max了解不多,但它们肯定很贵。但是,如果你能摆动549美元的价格,不要浪费时间,因为剩余的库存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