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像素产品系列的自动旋转功能得到了改善

更新时间:2021-12-10 08:13:57

导读 谷歌改进了Pixel智能手机的自动旋转功能。几天前,该公司开始为其Pixel智能手机推出1月份的安全更新。然而,这并不是最初提到的。初步公告

谷歌改进了Pixel智能手机的自动旋转功能。几天前,该公司开始为其Pixel智能手机推出1月份的安全更新。然而,这并不是最初提到的。初步公告后,该公司确实发布了更多信息,称其发布了“对部分设备方向自动轮换响应的进一步改进”。

谷歌Pixel智能手机上的自动旋转效果不是特别好。我们看到很多人对此抱怨,这次更新应该可以解决问题。然而,谷歌的Pixel设备从未提供过出色的自动旋转响应。所以,希望公司在这一点上能真正解决。

除了提高自动旋转的性能,还提到了其他几个重要的修复。Pixel 5的音量有问题。虽然为手机本身设置了不同的设置,但它们总是被提升到一个较高的水平。

像素4a、4a 5G和像素5的自动亮度也有所提高。如果某些应用程序间歇性重启,那么这不再是问题。

更改日志还列出了阻止在某些MVNO网络上调用的问题的修复。其实从Pixel 3(XL)开始,所有手机都有了。中提到的最后一个解决方案是针对Pixel 4a 5G的,因为在某些设备上,某些情况下会出现扬声器噪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