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推出望远镜相机技术以促进智能手机摄影

更新时间:2021-12-10 07:11:54

导读 小米宣布新相机技术,推广智能手机摄影。更准确的说,小米推出了所谓的望远相机镜头,其实很有意思。相机镜头可以物理放大和缩小智能手机机

小米宣布新相机技术,推广智能手机摄影。更准确的说,小米推出了所谓的望远相机镜头,其实很有意思。相机镜头可以物理放大和缩小智能手机机身。听起来很熟悉?嗯,普通愚蠢的相机也应该这么做。为了让事情更有趣,技术有更大的光圈,小米对它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该公司表示,这项新技术将光输入提高了300%。最重要的是,它为桌面带来了新的图像稳定技术。这是这些公司的伟大想法,这是肯定的。

但这还不是全部。据公司介绍,由于采用了大光圈和稳像技术,清晰度也提高了20%。需要明确的是,小米并没有规定实际的光圈大小。

不过,小米确实在上传到微博的视频中演示了这款新的相机镜头。可以看到镜头移出手机机身。现在,如果这种相机镜头技术与高质量的大型相机传感器和高质量的软件相结合,那么天空就是极限。

这项新技术看起来确实很有希望,但我们必须付诸实践,然后对此感到兴奋。小米没有透露这项技术何时会应用于实际的智能手机,也就是消费者将要购买的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