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推出新闻通讯平台Bulletin

更新时间:2021-12-10 04:07:57

导读 脸书正在使用其免费工具“公告”来使用Substack和其他新闻传播平台。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二通过脸书的现场音频室宣布,公告是独立

脸书正在使用其免费工具“公告”来使用Substack和其他新闻传播平台。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二通过脸书的现场音频室宣布,公告是独立作家的出版和订阅工具。公告为每个用户提供了自己的独立网站,该网站具有可定制的名称、徽标和调色板,以及使他们能够将媒体嵌入帖子并根据需要设置样式的工具。在分发方面,最有趣的一点是与脸书页面的集成,公告作者所做的工作将有资格在脸书新闻上分发。

扎克伯格在宣布这一消息的音频电话中说:“整个公司的目标是支持人们通过创造性工作谋生。“我们正在努力推广和支持已经在制作高质量作品的作家和创作者.(我认为公告)可以成为作家和创作者工具箱中的另一个好工具,”他说。

最初,脸书为一小群创作者发布了一个公告。参与出版的作家完整名单包括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简威尔斯、艾琳安德鲁斯和亚当格兰。

公告的外观和感觉类似于Substack和Twitter的子公司Revue。这两个受欢迎的平台允许任何人开始为时事通讯付费。但与Substack和Revue不同的是,它们将略微削减订阅量,脸书不会从《简报》作者那里获得任何收入削减。

将您的宝贵内容提供给脸书及其庞大的服务生态系统可能是一个糟糕的提议。但脸书声称,未来作家可以选择搬到不同的平台,他们将有自己的内容和订户名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