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本文将作为所有已收到官方MIUI12稳定更新的小米

更新时间:2021-12-10 03:09:33

导读 MIUI 12是小米智能手机的最新版本,甚至可能比安卓版本的跳跃还要大。小米设备的功能更多是由其MIUI版本决定的,而不是底层安卓版本,所

MIUI 12是小米智能手机的最新版本,甚至可能比安卓版本的跳跃还要大。小米设备的功能更多是由其MIUI版本决定的,而不是底层安卓版本,所以MIUI版本升级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首批获得MIUI 12稳定更新的设备包括小米Redmi K20/小米9T、Redmi K20 Pro/小米9T Pro。到2020年6月底,小米MIUI 12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因为自第一次推出以来,增加了更多的设备。本文将作为所有已收到官方MIUI 12稳定更新的小米、Redmi和POCO设备的下载链接的中央存储库。我们会定期更新新版本!

MIUI 12于2020年4月发布。跟随MIUI 11的脚步,因为小米的硬件提升和用户体验中丰富的功能,它非常受欢迎。

MIUI 12带来了更干净的用户界面、新的动画、导航手势的变化、新的动态壁纸和AOD设计、麦克风、摄像头和位置的隐私指示器、多窗口改进和画中画、内置睡眠跟踪器,以及整个UX的更多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