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lassKit支持让学生可以使用课业应用将视频作业交付给教师

更新时间:2021-12-10 02:07:39

导读 苹果iOS的iMovie应用程序刚刚更新到第7版,这是一段时间以来这个应用程序最有趣的更新之一。它包括对绿屏效果的支持,80个新分数,对透明背

苹果iOS的iMovie应用程序刚刚更新到第7版,这是一段时间以来这个应用程序最有趣的更新之一。它包括对绿屏效果的支持,80个新分数,对透明背景图像的支持,以及一些值得注意的小变化。绿屏效果是迄今为止最有趣的,因为它允许您用导入的图像替换视频中的任何绿色或蓝色背景。为了让iMovie更像一部真正的电影,已经做了很多工作。

您还将获得80首新的配乐,涵盖从流行音乐到冷音乐的所有领域,每首配乐都将根据项目的长度进行调整。今天的更新还引入了将背景透明的图片放入视频的功能,如果你想把logo保留在YouTube项目的屏幕上,这个功能会派上用场。

苹果还为更新打包了以下功能,如补丁描述中所列:

将照片添加为叠层,以创建画中画和分屏效果。

选择以隐藏画中画和分屏效果周围的边框。

当您从另一个应用程序切换回iMovie时,您会立即返回到项目的编辑屏幕。

ClassKit支持允许学生使用“课业”应用程序向教师交付视频作业。

在iMovie剧场观看视频的用户现在可以从项目屏幕底部的菜单访问剧场窗口。

不再支持共享到iMovie影院;将您的电影和预告片保存到iCloud照片中,以便在包括苹果电视在内的其他设备上观看。

解决了在外接显示器上全屏预览视频时可能会出现黑屏的问题。

我们在WWDC并没有听到太多关于iMovie的消息:事实上,当时的大多数评论都集中在苹果删除它让普通用户先下载的唯一原因之一。此前,在iPhone上旋转视频的“最简单”方法是下载iMovie,然后在新项目中旋转视频,但幸运的是,苹果在iOS 13的照片应用中增加了这一功能(以及许多其他视频编辑工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