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售价349美元的HomePod是苹果首次推出的智能扬声器

更新时间:2021-12-10 01:08:26

导读 这是今年你在树下找不到的苹果产品:HomePod。虽然苹果原本计划在12月发布HomePod智能音箱,但现在已经宣布将推迟到2018年初。在给Macworld

这是今年你在树下找不到的苹果产品:HomePod。虽然苹果原本计划在12月发布HomePod智能音箱,但现在已经宣布将推迟到2018年初。

在给Macworld的一份声明中,苹果表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人们体验苹果突破性的家用无线扬声器HomePod,但在它为我们的客户做好准备之前,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我们将于2018年初在英国和澳大利亚开始发货。”

对你家的影响:HomePod可能没有iPhone X、Apple Watch Series 3甚至Apple TV 4K那么有吸引力,但它仍然是苹果目录中的重要产品。但更重要的是,做好。我们已经看到谷歌在其迷你谷歌家族中处理与无意识记录字符相关的问题,苹果几乎无法承受其第一款智能音箱的类似错误。亚马逊的Echo已经把家用音箱变成了必不可少的产品,苹果的进入需要完美。重要的假日购物季很难错过,但如果它意味着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体验,那么我们将全力以赴。

智能竞赛

去年6月,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有消息称售价349美元的HomePod是苹果推出的首款智能音箱,可与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竞争。有了七高音阵列和高冲程低音扬声器,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注重声音的产品,但从那以后,谷歌和Sonos的竞争产品相继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