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会记录您尝试使用iMessage系的每个人

更新时间:2021-12-10 00:04:16

导读 联邦调查局调查后,苹果代表其用户的隐私发起了一场高调的运动。但事实证明,我们的隐私仍然受到损害。根据泄露的文件,苹果将记录所有试图

联邦调查局调查后,苹果代表其用户的隐私发起了一场高调的运动。但事实证明,我们的隐私仍然受到损害。根据泄露的文件,苹果将记录所有试图使用iMessage的人。这些日志包含个人信息,包括电话号码,将在苹果服务器上存储30天,然后被删除。此外,根据The Intercept获得的泄露文件,苹果在法院命令的逼迫下,已经与警方共享了这些服务器日志。

苹果称赞iMessage的端到端加密,这意味着除了iPhone之外,任何地方都无法访问消息内容。但是,每次使用iPhone发送消息时,苹果都会存储部门信息和元数据。苹果承认与警方分享了其服务器日志中的一些数据。

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以从客户访问其设备上的某些应用程序时生成的服务器日志中提供数据。我们与执法机构密切合作,帮助他们了解我们可以提供什么,并明确这些查询日志不包含对话或证明实际发生了任何通信。"

那么,这些日志最初是如何创建的呢?每次你在iPhone上发送文本时,“信息”应用程序都会ping苹果服务器,检查收件人是否是iMessage用户。苹果将记录所有这些查询,包括电话号码或部门信息(iMessage可以链接到电子邮件地址)、日期、时间和所有相关方的IP地址。

苹果将在服务器上存储这些信息30天,即使收件人不使用iMessage(换句话说,它们是一个绿色的泡沫)。不清楚这些查询再次被触发的频率。根据The Verge的说法,它们“不会在每次发送消息时都发生,但是……它们会定期发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