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欧洲iOS开发者在AppStore的销售额总共获得了102亿欧元

更新时间:2021-12-10 00:03:26

导读 苹果正在参与培训未来的iOS开发者,宣布正在创建iOS应用开发中心,并计划将该计划扩展到“世界其他国家”。第一个中心将与那不勒斯一家不知

苹果正在参与培训未来的iOS开发者,宣布正在创建iOS应用开发中心,并计划将该计划扩展到“世界其他国家”。第一个中心将与那不勒斯一家不知名的机构合作,提供苹果提供的课程,教学生如何制作iOS应用程序。官方公告知道该计划的一些其他细节,比如需要多长时间,是否还包括tvOS或watchOS,或者是否包括任何类型的官方认证。

苹果表示,欧洲iOS开发者在App Store的销售额总计102亿欧元,但公告真正强调的是欧洲创造的就业岗位数量:根据苹果的估计,根据Progressive最近的研究,政策研究机构多达140万个。仅现在,估计有7.5万个工作岗位“归属于App Store”。

故事背后的故事:苹果一直以稳健性感的iOS经济为荣。这是理所当然的事。——在主题演讲和收益电话会议中,发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展示了iOS应用商店中公司和开发者的表现。支持想要学习应用程序开发的学生和老师是一件好事,但正如The Verge指出的那样,并不是所有欧洲人都是苹果的粉丝。——委员会宣布苹果是否欠下高达80亿美元的税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