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首次通过小部件和照片以及侧边栏调整发布了iPadOS 14

更新时间:2021-12-09 16:03:15

导读 2019年6月,苹果利用其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将iOS拆分为两个略有不同的变体:iOS的13袋设备和平板电脑ipadOS 13。区分苹果的建议将使iPa

2019年6月,苹果利用其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将iOS拆分为两个略有不同的变体:iOS的13袋设备和平板电脑ipadOS 13。区分苹果的建议将使iPad成熟到自己的平台,而无需坚持支持iPhone UI/UX。一年后,平板操作系统将发布第二大版本,——ipad OS 14,虽然看起来今年的变化不会太大。

苹果建议,今天宣布的iOS 14的所有功能,包括主屏幕的小部件,也将用于iPad。不过iPad的独特之处在于,苹果在很多应用中增加了侧边栏,让用户可以在滑动侧边栏中从一个应用中访问多个功能,这在屏幕一侧始终保持一致。——类似于macOS应用中经常看到的侧边栏。

例如,当您打开“照片”时,边栏现在默认显示,它提供了各种排序选项的列表,您可以选择这些选项,包括各种媒体类型、个人相册和共享相册。快速点按屏幕左上角的侧边栏图标,将iPad返回到标准全屏模式。

相反,通常占据全屏的Siri、Calls和其他应用程序会转移到较小的屏幕元素。——呼叫作为通知进入,而Siri仅占据屏幕底部的一个小圆圈。苹果指出,这些功能也将进入iOS。

搜索已升级为通用搜索,类似于macOS上的功能。该功能现在将能够搜索和启动应用程序,包括访问网络搜索、应用程序中的内容等。您可以输入几个字母来启动网络应用程序。

iPadOS最大的调整之一就是Apple Pencil。在iPadOS 14上,手写功能将“像键入的文本一样强大”,并且有一个名为Scribble的功能,它使用户能够将手写作为网站上搜索和字段的输入选项。与绘图不同,选择工具也可以是手写的。

作为iPad和iPhone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当用户在iOS设备和iPad设备之间移动时,AirPods将能够立即从iOS设备切换到iPad设备3354,这是AirPods首次发布时承诺的,但从未作为实用功能浮出水面。当AirPods Pro与支持杜比1或Atmos的iPad或iPhone一起使用时,苹果还增加了对空间音频的支持。

苹果网站上现在有一个开发者测试版的iPadOS 14。公开测试版将于7月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