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Phone 12系列发布推迟至11月

更新时间:2021-12-09 15:02:42

导读 根据Cowen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可能会将其新iPhone系列推迟至少两个月发布。根据这份报告,苹果将在11月推出iPhone 12系列,而不是传统的9

根据Cowen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可能会将其新iPhone系列推迟至少两个月发布。

根据这份报告,苹果将在11月推出iPhone 12系列,而不是传统的9月中旬。苹果推迟发布iPhone 12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然而,早些时候的报告显示至少推迟了一个月。

和其他智能手机公司一样,苹果也受到了当前形势的影响。该公司报告称,3月份季度收入增加,但利润下降。虽然其服务领域有所增加,但iPhone销量却有所下降。

考恩的报告估计,苹果第二季度将生产350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至少低13%。

“我们注意到,最新一代iPhone,包括最近发布的第二代iPhone SE,预计将占整个C2Q建筑产品组合的77%左右,类似于C1Q。C3Q建设的初步预测约为4600万台(环比增长31%,同比增长-2%),而此前的低点为4000万台,我们的销量预测为4000万台。我们相信,4000万辆C3Q的运输将对AAPL股市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这份报告,苹果将在下一季度出货800万部新iPhone SE。它进一步预测,苹果预计今年将出货约2500万部第二代iPhone SE。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新iPhone 12系列中推出多达四款机型。阵容将包括一个4英寸型号,两个1英寸型号和一个7英寸型号。预计苹果今年也会采用5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