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史诗游戏如何通过PlayStation 5设计接近索尼

更新时间:2021-12-09 14:02:33

导读 在接受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温妮的采访时,他谈到了PlayStation 5的强大功能,该功能将在今年秋季微软发布Xbox Series X

在接受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温妮的采访时,他谈到了PlayStation 5的强大功能,该功能将在今年秋季微软发布Xbox Series X的同时发布。但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斯威尼从未提及微软游戏主机。

我问斯威尼,他的公司负责制造堡垒之夜和虚幻引擎游戏开发引擎,他为什么专注于索尼的机器。索尼将在明年展示他的新虚幻引擎5平台。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与索尼在存储架构和其他元素上密切合作。这是我们主要关心的问题。但虚幻引擎5将在所有下一代平台上使用,堡垒之夜也将在所有平台上使用,”斯威尼说。

他补充道:“索尼在这里设计了一个出色的系统,并且做得非常好。他们不仅是优秀的GPU,还没有采用最新的PC硬件以最不堪的方式升级。PlayStation 5中的存储架构远远领先于您现在可以在任何计算机上以任何价格购买的任何产品。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创新。这将有助于促进未来的个人电脑。他们会看到这一点,并意识到,“哇,有两个固态硬盘,我们必须赶上。'

这个演示展示了一些惊人的视觉效果,证实了PS5架构师Maxcer Ni今年早些时候所说的话。关键是在PS5中加入快速固态存储设备(固态硬盘)。

Epic的Nanite几何是实时流式处理和缩放的,因此开发人员不必担心多边形计数预算、多边形内存预算或绘图计数预算。他们不需要在普通地图上烘焙细节,也不需要手动编写LOD(细节层次),没有质量损失。为了支持比上一代更大更详细的场景,PlayStation 5提供了显著增加的存储带宽。斯威尼说你从PS5的架构中得到这个。

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什么,因为Epic的策略是在所有平台上扩展,而不是支持单一平台。但听到我对索尼的喜爱,还是挺有意思的。也许斯威尼是个内心怪胎。他爱上了一些非常酷的技术。然而,如果我是微软,我可能会担心。

“如果你看看前几代,你必须处理磁盘,这是最低的公分母,”斯威尼说。“你不能指望大量的带宽来支持这种情况。你有一个美丽的场景,这需要很长时间来加载,然后你有另一个美丽的场景。这破坏了游戏体验。我们下一代的目标无非是一个所有开发人员都能实现的无缝连续的世界。您可以根据需要将这种保真度保持数千公里和千兆字节。”

不知道史诗级的索尼是否有更多的爱情巨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