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尼斯索电子利用人工智能启动数据分析一站式服务

更新时间:2021-12-09 13:02:37

导读 Nissho Electronics将开始提供基于RapidMiner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软件的一站式数据分析服务。该服务基于CRISP-DM(数据分析标准框架),

Nissho Electronics将开始提供基于RapidMiner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软件的一站式数据分析服务。该服务基于CRISP-DM(数据分析标准框架),提供AI数据分析项目所需的一系列服务。一站式服务使人工智能用户能够利用自身资源进行数据分析循环,提供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数据准备、模型创建、实现和操作,以实现业务成果。

服务主要包括引入和指导服务“AI-Rapid Master”,共同构建数据分析服务和运营支持。在《入门指南》的帮助下,可以通过动手学习数据分析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有效使用AI。通过使用自己的数据,至少可以在一周内体验到使用AI进行数据分析的过程。通过这个程序,你可以运行自己的AI数据分析周期。在协同创新的数据分析服务中,Nissho电子的专家和用户在短时间内创建并验证分析模型,以创建高精度的分析模型。创建的模型通过与现有待分析系统的应用编程接口链接来实现服务,并可在实际业务中使用人工智能进行预测和分类。

在运行保障中,实际运行后,根据实现的分析模型的精度分析,上报运行阶段可以看到的问题和改进,通过监测模型的精度进行定期维护,根据环境变化获得最佳精度并进行维护。NisshoElectronics正在推出基于RapidMiner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软件的一站式数据分析服务。为基于CRISP-DM框架的AI数据分析项目提供一系列服务。一站式服务使人工智能用户能够利用自身资源进行数据分析循环,提供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数据准备、模型创建、实现和操作,以实现业务成果。

对于这项服务,尼斯索电子宣布不知道如何使用AI解决业务问题。没有科学家创建/验证分析模型。他们希望使用人工智能,而不是已经成为个人工作的公司。他们说他们非常有效。

该公司一直为金融行业提供后台业务线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利用积累的业务知识,完善存储在系统中的知识和数据,提供AI数据分析服务。通过提供AI数据分析学习程序AI-Rapid Master,我们将帮助用户将其AI数据分析周期转化为行业标准流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