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现场观看三星Galaxy S20 S20和Galaxy Z Flip的首播

更新时间:2021-12-09 09:02:12

导读 期待已久的三星新旗舰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首播还有几个小时。这家韩国制造商将向我们介绍四款车型,包括灵活的Galaxy Z Flip。该活动将

期待已久的三星新旗舰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首播还有几个小时。这家韩国制造商将向我们介绍四款车型,包括灵活的Galaxy Z Flip。该活动将在旧金山的艺术宫中心举行,但将由一家在线戏剧公司主办。DigitalTrends报道称,这将为三星粉丝提供三星Galaxy S20的实时视图。

这家韩国制造商在其网站上创建了“Galaxy Unpacked 2020”版块,您可以在这里观看智能手机的首次广播。与此同时,该活动将在三星的YouTube账户上启动。追踪接下来几个小时发生的事情的一个好方法是关注他们的官方脸书和推特账户。该公司将许多关于智能手机的专有信息上传到其社交账户。

智能手机最有趣的增强功能包括1.08亿像素摄像头和120 Hz刷新率的曲面动态AMOLED显示屏。这些设备将由支持5G技术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供电,内存为16GB。内存分别为128GB和512GB。三星Galaxy S20的未来所有者也将能够利用三星One UI 1界面的新功能。本次活动的正式发布时间定于保加利亚时间晚上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