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A检测需要裁员100人

更新时间:2021-12-09 08:02:47

导读 先辈宣布,由于过去一年半“全DNA品类消费需求放缓”,公司不得不裁员6%,约100人。这一消息是在另一家家庭DNA检测服务公司23andMe宣布因销

先辈宣布,由于过去一年半“全DNA品类消费需求放缓”,公司不得不裁员6%,约100人。这一消息是在另一家家庭DNA检测服务公司23andMe宣布因销量下滑裁员100人后几周发布的。

始祖公司的负责人玛戈乔吉亚迪斯在她的博客中谈到了该公司销量下降的原因之一:大多数早期采用者都属于这一类。另一个可能的原因是,人们越来越重视DNA检测和分享其遗传信息对隐私的影响。

近年来,当局开始利用DNA检测服务来解决悬案。金州杀手被捕后,人们对这种方法的兴趣进一步增加。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老祖宗试图保护客户的隐私。去年,他们甚至与警方的DNA数据库搜索令进行了斗争,并取得了胜利。

不管销售额下降的原因是什么,祖先们现在必须考虑新的商业方法。正如乔吉亚迪斯在她的文章中所说:

“未来的增长将需要继续专注于建立消费者信任和创新产品,这将为人们带来更大的价值。祖先处于有利地位,可以领导这一创新,激发家族史和健康方面的新发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