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TONEFreeFN7耳塞配备主动降噪和UVC充电盒

更新时间:2021-12-02 05:25:13

导读 移动配件行业有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这与任何新的无线连接或音频技术无关。相反,它利用与健康和卫生相关的配件浪潮来解决人们对其他有害微

移动配件行业有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这与任何新的无线连接或音频技术无关。相反,它利用与健康和卫生相关的配件浪潮来解决人们对其他有害微生物日益增长的担忧。因此,LG最新的TONE Free真无线立体耳塞拥有自己的杀菌UVnano外壳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好在这并不是它唯一必须炫耀的新东西。

UVnano外壳实际上并没有那么新。几个月前推出的LG TONE Free FN6是第一款使用紫外线(尤其是UV-C光谱)杀灭细菌的产品,同时为其中的花蕾充电。LG声称,这种处理可以消除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它们可能会粘附在芽的内部网络上。当然,仅仅杀死像NCOV-SARS这样的病毒是不够的,也就是俗称的nCoV-SARS。

LG TONE Free FN7也有类似的UVnano外壳,但它有一个很小但很重要的附加功能。机箱现在配备了LED灯,不仅可以显示充电状态,还可以显示UVnano状态。通常只需要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对花蕾进行消毒,但现在你不必在精神上记录它在紫外线下沐浴了多长时间。

也就是说,你看不到TONE Free FN7真正的标题功能。因为每个芽中有三个麦克风,所以它现在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结合耳胶的扭曲涡纹设计,LG承诺,当你需要和想要的时候,你将能够把世界拒之门外。

除了这两项新功能外,LG TONE Free HBS-FN7还拥有与前代FN6相同的优势,如Meridian Audio技术,无ANC时续航7小时(使用ANC时为5小时),充电5分钟后播放1小时。LG表示,这款耳塞本季度将在北美、欧洲和亚洲销售,但没有提及定价细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