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配备M1的苹果Macmini提升功率并将价格降至6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2-02 02:45:20

导读 苹果MacBook Air并不是唯一一款搭载新苹果M1集团的Mac。新的Mac mini也将品尝2008年苹果硅的风格。新款Mac mini被形容为紧凑型台

苹果MacBook Air并不是唯一一款搭载新苹果M1集团的Mac。新的Mac mini也将品尝2008年苹果硅的风格。新款Mac mini被形容为紧凑型台式电脑的“地震式转型”,采用了与新款无风扇MacBook Air相同的8核处理器和8核GPU。

在外观上,与老款的Mac mini非常相似。然而,在内部,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故事。有了苹果M1集团,中央处理器的性能是旧的基于英特尔的四核Mac mini的三倍。

与老款Mac mini相比,显卡性能也提升了6倍。然而,因为苹果可以使用风扇,所以它可以在比带有M1的新MacBook Air更多的情况下保持这种性能。苹果表示,与最畅销的PC台式机相比,它的尺寸只有其十分之一,但速度却快了5倍。

既然机器学习现在备受关注,那么苹果在搭载M1的新款Mac mini中充分利用它也就不足为奇了。这将有助于运行iOS应用程序,并在macOS Big Sur中使用苹果的Rosetta技术,在其Arm架构上加载为x86开发的应用程序。苹果表示,与旧的Mac mini相比,我们预计机器学习性能将提高15倍。

背面有两个USB-C端口,现在支持雷电3。这意味着您可以插入专业显示器XDR,并以原始的6K分辨率运行它。还有一个5毫米耳机插孔、HDMI 1a、千兆以太网和一个USB Type-A端口。

不过,可以说最大的惊喜是价格标签。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旧Mac mini起价为799美元。然而,这一次,苹果削减了100美元。这意味着M1集团的新款Mac mini起价仅为699美元。

选项将包括高达2TB的存储空间和高达16GB的内存。今天下订单,下周交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