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droidEnterpriseEssentials为小型企业提炼安全性

更新时间:2021-12-02 01:24:16

导读 毫无疑问,很多人不会把安卓等同于安全。尽管如此,对于必须通过智能手机进行通信和操作的企业来说,安卓手机仍然是一个更经济的选择,尤其

毫无疑问,很多人不会把安卓等同于安全。尽管如此,对于必须通过智能手机进行通信和操作的企业来说,安卓手机仍然是一个更经济的选择,尤其是在这个时代。谷歌的安卓企业移动设备管理是为了满足企业与普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创建的。现在,安卓系统的创始人正在为中小企业推出一个新版本的系统,这些企业不需要大惊小怪,或者无法在预算中为复杂的解决方案腾出空间。

随着越来越多的工作在计算机甚至手机上完成,从这些端点泄露数据的后果变得更加严重。中小型企业或中小企业不能再因为规模而沾沾自喜,尤其是当网络元素认为员工的手机可以访问公司数据,甚至可以直接存储在设备中时。大多数MDM,包括Android Enterprise,都提供了一长串的安全功能,对于企业主来说可能太复杂、太昂贵,而这正是新Essentials发挥作用的地方。

顾名思义,Android Enterprise Essentials提供非常基础的移动安全和远程管理。IT允许企业主或IT管理员施加限制,例如要求锁定屏幕或阻止用户在Google Play商店外安装应用程序。在最坏的情况下,如果有必要,他们还可以远程擦除设备。

Android Enterprise Essentials是为资源有限的企业设计的,包括财务资源和实际管理公司手机的人员。在该系统下管理的设备被远程激活,并自动应用设置,这使得终端用户,即员工,更容易启动和运行,而无需触摸他们的手指。

换句话说,谷歌表示,即使是大型企业也可以从Essentials中受益,尤其是如果大量设备不需要高级功能的话。谷歌尚未公布可用性细节,但这项服务将于2021年1月在全球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