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TabA7如何在预算内看起来不错

更新时间:2021-12-02 00:04:59

导读 虽然我们很多人经常关注旗舰设备,但今天特别容易找到便宜的平板电脑和手机。三星本身就有强大的阵容,更实惠的设备,最近增加的产品之一就

虽然我们很多人经常关注旗舰设备,但今天特别容易找到便宜的平板电脑和手机。三星本身就有强大的阵容,更实惠的设备,最近增加的产品之一就是Galaxy Tab A7。像往常一样,预算设备的主要问题是,你是否购买了一种产品,在它的硬件开始显示中等质量之前,它可以持续一段合理的时间。那么,考虑到这一点,Galaxy Tab A7是赢家还是应该避免呢?

当我使用基于安卓10的Galaxy Tab A7时,我对平板电脑的功能感到惊讶。当然,这可能表明我期望这个产品是某种底层产品,但显然不是3354。它的核心是骁龙662、3GB内存、32GB或64GB存储空间(带有一个microSD插槽,可以提供额外的1TB空间)和4英寸液晶WUXGA (2000 x 1200)显示器。

与Galaxy Tab S7等产品相比,这些规格可能看起来很弱,但价格标签也是如此。虽然Galaxy Tab S7或iPad Air的价格多了500美元,但Galaxy Tab A7的价格只有230美元。用了Galaxy Tab A7后,我觉得这样的平板电脑价格还不错。如果你想要一个屏幕更大的设备来播放媒体、电影,甚至玩一些游戏,这是值得考虑的。

从一开始,平板电脑就有246毫米宽x 154毫米高x 0毫米厚。可能我只是有一段时间没用三星平板了(也有一段时间了),但考虑到你付出的成本,它是一款令人惊叹的时尚设备。这块平板电脑是金属做的,感觉很好。——的背面不是很光滑,所以我拿着它的时候,从来没有真正感觉到它会从我的手指上滑落。背面似乎不容易露出指纹或者油渍,总是不错的。

然而,显示屏上的玻璃完全是另一回事,因为它清楚地显示指纹和皮肤油脂。当然可以使用很多设备,但在Galaxy Tab A7的显示屏上尤其明显。如果你打算买这款平板,我肯定会推荐某种屏幕保护膜与之匹配,尤其是看到显示器上的指纹会让你像我一样陷入某种擦除狂潮。

在玻璃后面,我们使用的显示器很坚固,但不显眼。WUXGA分辨率不是很令人兴奋,但它可以完成工作。在我看来,颜色看起来不错,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我敢肯定,与价格更贵的平板电脑并排相比,有些缺陷会变得更加明显,但显示器本身并没有明显的问题。它也可以变得非常明亮,这是我们总是喜欢看到的,因为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更广阔的环境中使用Tab A7。

平板电脑的侧面或多或少是基本的。我们右边有一个音量按钮和一个屏幕/电源按钮,左边什么都没有,顶部有一对扬声器,底部有另一对扬声器和耳机插孔以及USB-C端口。想象一下:我们可以在230美元的平板电脑上获得耳机插孔,但在1000美元以上的旗舰手机上,它们都是MIA。的确,我们生活在一个陌生而残酷的世界。

四个发言者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方面。我不是一个爱好者,但他们听起来真的很好;四个扬声器的事实意味着我们在这个价格上比平时做得更好,它们无疑比我测试多年的许多笔记本电脑扬声器要好得多。它们也可以变得相当响亮。——够大声了。如果你有分体盒或者其他可以支持它的东西,你可以把平板电脑放在桌子上或者在上面看电影,不用担心会丢失任何音频。

从性能的角度来看,Geekbench的数据没有告诉我们任何我们怀疑的事情。——Galaxy Tab A7的单核分数为315,多核分数为1425。这足以将其放入Geekbench比较选项卡上的Galaxy S8——事实上,选项卡A7在多核评分上仅比Galaxy S8低一分。同样,Geekbench的计算分数也只有371,刚好低于Redmi Note 8,显然不是很好。换句话说,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台平板电脑来取代笔记本电脑之类的东西,那就不是它。

有了这些分数,我真的很想知道在遇到明显的性能问题之前,你还能使用Tab A7多久。我不认为这是升级前可以连续使用很多年的石板。在某个时候,应用程序将超过这款平板电脑的能力,这可能只需要几年,而不是四五年。

不管怎么说,现在的表现对我来说似乎很不错,即使是打游戏的时候。比如在Epic Seven中,我确实注意到进入菜单时有一点延迟,屏幕上有很多面板,但实际游戏中没有太多延迟。Epic Seven凭借其华丽的图形,可以给安卓设备带来压力,尤其是那些使用旧硬件的设备,所以我很高兴在玩游戏时没有遇到任何明显的帧丢失。在屏幕之间滑动是平滑的,但是在一些更密集的应用程序中,您可能会遇到Tab A7的3GB RAM。

背面8MP摄像头可以修,但和很多平板摄像头一样,没什么好写的。有些时候你想用平板电脑拍照,它会完成工作,但做你的日常司机3354是不够的,尤其是当你口袋里的手机几乎肯定有更好的摄像头,它设置在背面。我拍的测试照片还不错,只是室外的照片有点褪色。

色,而室内拍摄则偏暗。

也许这款平板电脑最令人兴奋的方面是电池。高达 7,040 毫安时,这款电池充满电后您可以获得大量电量,尤其是因为它不用于为顶级处理器或超高分辨率显示器供电。当屏幕亮度调至 50% 左右时,我可以使用 Galaxy Tab A7 在《史诗七》中获得大约 7 小时的游戏时间。您可以进一步降低亮度,并且仍然可以轻松查看屏幕上的内容,因此如果电池寿命是您的主要考虑因素(很可能是),那么您会对 Tab A7 中的内容感到满意。

Galaxy Tab A7 裁决

Galaxy Tab A7 以 230 美元的价格提供的产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它肯定不会重新定义平板电脑的功能,但它为那些主要只需要更大屏幕或 - 就像我的情况 - 一个单独的电池来玩游戏的人提供了稳定的性能,这样他们就不会发送手机的电池到一个早期的坟墓。

Tab A7 显然并不完美,我确实担心它的使用寿命。我认为平板电脑可能会在几年后开始感觉迟钝,所以这不是你会在未来几年和几年每天购买和使用的设备。不过,我们不一定期望从 230 美元的平板电脑中获得这种性能,而且我认为您在这里获得的性能与该价格标签非常吻合。

Tab A7 适合您吗?如果您不需要平板电脑进行任何密集工作并希望将其用作媒体设备,或者电池寿命至关重要。有了经过衡量的期望,我认为很多人会对 A7 所提供的东西感到满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