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Rollable手机被取笑我们已经想要它了

更新时间:2021-12-01 22:44:14

导读 LG在今天的CES 2021主题演讲中展示了其首款能够卷曲的智能手机,并简单介绍了新造型。虽然这家手机制造商一直在为设备设计一些更不寻常

LG在今天的CES 2021主题演讲中展示了其首款能够卷曲的智能手机,并简单介绍了新造型。虽然这家手机制造商一直在为设备设计一些更不寻常的设计,以响应三星Galaxy Z Fold 2等手机,但它也一直在努力设计更吸引眼球的设计。

那是卷曲的,不能折叠。LG预览的智能手机——预计将作为LG Rollable推出。乍一看,它将类似于普通的矩形智能手机。然而,它也会滑出,当它被转换成小型平板电脑时,会露出一个更大的灵活的OLED面板。

这与三星和华为用于可折叠设备的方法不同。到目前为止,三星和华为一直专注于翻盖设计。与Galaxy Z Fold 2不同,LG Rollable的优势在于,它意味着不需要辅助的外部显示器。相反,界面——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安卓——可以相应地适应你必须显示、扩展或收缩的屏幕数量以及任何应用程序。

当然,我们以前也见过这样的事情。去年,TCL推出了一系列可折叠原型车,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但其冰壶创意最受关注。和LG的手机一样,它最初看起来像一部普通的智能手机,但它的面板被扩展成了平板电脑的形状。

当时,虽然TCL表示有一个工作原型,但它展示的设计是一个非功能模型。LG没有给我们更多的东西,它对设备的戏弄远远不是一个完整的演示。

平心而论,LG目前面向可折叠手机领域的下一代解决方案并不常见。它的双屏机型利用夹在上面的副屏做翻盖,相对来说价格实惠,但是缺少三星在Galaxy Fold上做出来的——的灵活性,也没有技术上的惊喜因素。同时,LG Wing——采用旋转设计,下方露出第二块触摸屏——,醒目但不完全实用。

相比之下,LG Rollable可能更有吸引力。——假设,也就是说,LG把所有细节都做对了。智能手机内部会有一些复杂的机械部件来使机构工作;目前还不清楚LG设想使用的滑块是电动的还是手动的。例如,每个滑块都有自己的一系列挑战。卷毛有机发光二极管的长期耐久性也是一个重要问题。三星在第一代Galaxy Fold上有很多问题,LG将通过尽可能使用可卷曲的解决方案来寻求解决这些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