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当今的谷歌和威瑞森和Zoom等互联网大中断

更新时间:2021-12-01 20:04:11

导读 巨大的互联网中断正在对东海岸的连接造成严重破坏。周二上午,谷歌、Zoom、威瑞森和其他服务都遇到了相当大的问题。考虑到分布式团队现在依

巨大的互联网中断正在对东海岸的连接造成严重破坏。周二上午,谷歌、Zoom、威瑞森和其他服务都遇到了相当大的问题。考虑到分布式团队现在依赖于生产力管理和沟通工具(如Slack、Gmail等)。),这进一步提醒了人们,经期在家工作是多么的不稳定。

这些应用程序或服务中的个别宕机并不少见。比如本月初,Slack说,对于很多员工来说,放假后第一天回到虚拟办公室是什么?与此同时,Signal看到其安全消息平台在1月下旬不堪重负,大量用户涌入造成宕机。

然而,今天的停电更为常见。根据跨多个平台跟踪服务状态的DownDetector的说法,大量服务正在变得混乱。这包括威瑞森、康卡斯特、考克斯和光谱等提供商,以及YouTube、亚马逊网络服务、谷歌课堂和思科网络交易所等服务。

遇到问题的不仅仅是努力工作或者参加虚拟课程的人。Pokego、Spotify、Hulu和Roblox今天都出现了问题。

然而,弄清楚这些中断和问题的确切原因可能很棘手。据PCMag的Sascha Segan称,威瑞森在周二下午早些时候证实,它对这些问题负有责任。被描述为“光缆问题”的原因似乎是光缆在纽约的某个地方被切断了。

然而,由于互联网流量的导向方式,并不意味着只有纽约州的人会受到影响。其实到处都有问题。

没有迹象表明威瑞森预计何时修复光纤切割,那么,许多人现在每天更加依赖的服务何时才能恢复在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