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elegramVoiceChats2点0加入会所潮流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4:39

导读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想出这么一个简单却又巧妙的点子,巨头们争相复制甚至购买。抖音就是这种情况,会所的历史似乎正在重演。现在,从脸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想出这么一个简单却又巧妙的点子,巨头们争相复制甚至购买。抖音就是这种情况,会所的历史似乎正在重演。现在,从脸书到推特,几乎每个人都在尝试制作自己版本的流行语音聊天。不出所料,自今年早些时候WhatsApp骚乱以来一直在加强游戏的Telegram,在语音聊天功能的最新更新中也跳上了火车。

语音聊天实际上是去年底作为Telegram的群呼版本出现的,与现有的群呼功能有混淆的区别。它提供了更简单的控制,但同时容纳了您的电报组以外的更多参与者。通过语音聊天0,Telegram正在将其扩展到潜在的数百万参与者。

语音聊天现在支持无限数量的渠道和公共团体,就像Clubhouse一样。默认情况下,这种聊天是暂时的,为了避免对隐私的误解,可能会被记录下来并清晰地标记给后代。几乎和Zoom及其同类产品一样,甚至还有“举手”功能,允许更多的互动参与。

越来越多的Clubhouse功能克隆可能预示着社交网络和消息服务的发展方向。虽然Clubhouse仍然只接受iOS上的邀请,但电报语音聊天0等功能已经向公众推出。

在最新的电报更新中,还带来了无关语音聊天的几个功能。您可以在实际发送之前取消转发的消息,以防止意外,当您停止播放长语音消息时,您不必从头开始。安卓用户也可以获得特殊待遇,允许他们在列表聊天中向左滑动时选择要执行的操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