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zer推出可重复使用的伸缩吸管套件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4:14

导读 以游戏笔记本电脑和配件闻名的Razer Company推出了新设备3354,但与玩电子游戏无关。全新的Razer可重复使用吸管正是它听起来的样子:一

以游戏笔记本电脑和配件闻名的Razer Company推出了新设备3354,但与玩电子游戏无关。全新的Razer可重复使用吸管正是它听起来的样子:一根金属吸管,你可以用它喝水,然后清洗并储存,直到下次需要它的时候。

虽然吸管是一个非常基本的设备,但必须承认,Razer的可重复使用吸管套件在视觉上很有吸引力。它用一个类似的清洁刷捆绑伸缩金属吸管,并用一个手提箱存放两者。盒子里有一个钩环,可以把整个包裹固定在你的包里。

当然,可重复使用的吸管消除了使用一次性吸管的需要,一次性吸管由塑料制成,很快就会被丢弃。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使用可重复使用的吸管,作为他们减少对一次性塑料依赖的个人努力的一部分。

在这种情况下,可重复使用的吸管由食品级304不锈钢制成,并包括硅树脂尖端,这有助于保护自己免受特别热或冷的液体的影响。同时,表壳也是硅胶材质。附赠的草刷也采用伸缩设计。

完全展开后,吸管长9英寸,底部内径0.23英寸,重7克。Razer可重复使用吸管现在可以以199美元的价格从Razer购买,但它暂时被列为缺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