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卡西欧GShockGSWH1000智能手表震撼WearOS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3:50

导读 卡西欧长期以来一直在制造标志性的G-Shock强化手表。和可穿戴设备一样受欢迎,卡西欧直到现在也从未提供智能手表。随着谷歌穿戴OS支持的G-S

卡西欧长期以来一直在制造标志性的G-Shock强化手表。和可穿戴设备一样受欢迎,卡西欧直到现在也从未提供智能手表。随着谷歌穿戴OS支持的G-Shock GSW-H1000的推出,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卡西欧将可穿戴设备瞄准希望保持健康、实现活动目标和健身跟踪的用户。

这款智能手表拥有G-Shock系列的所有强大耐用性,并具有200米防水等级。它是G-Squad系列手表的主打运动的旗舰产品,可以追踪多种活动,包括跑步、室内运动、公路自行车、游泳、冲浪或单板滑雪。集成光学传感器可以测量心率,手表具有指南针、高度/气压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GPS等功能。

手表中的所有硬件都允许它为运动员捕捉距离、速度和步速等数据。显示器为双层单色和彩色单元,其界面提供三层布局,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这款手表采用了柔软的聚氨酯表带,柔韧、耐用、舒适。

卡西欧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包括黑色搭配蓝色、黑色搭配灰色或红色搭配黑色。所有手表都有蓝牙和无线连接。用户可以从多个表盘中进行选择,由于彩色屏幕,他们可以直接在手表屏幕上查看支持的全球定位系统应用。

目前,对于佩戴标准智能手表的用户来说,GSW-H1000系列最重要的优势之一就是可穿戴设备的坚固性。像所有G-Shock手表一样,它具有抗冲击能力,应该能够承受比典型智能手表更恶劣的条件。它确实有一个防水麦克风和充电口。目前还没有可用性信息,但我们知道它的价格是6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