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KensingtonVeriMark指纹扫描仪现在可用于台式机

更新时间:2021-12-01 09:24:24

导读 几年来,它一直是智能手机的主要产品。直到最近,个人电脑才开始使用指纹扫描仪来确保安全。事实上,硬件在笔记本电脑中越来越普遍,但台式

几年来,它一直是智能手机的主要产品。直到最近,个人电脑才开始使用指纹扫描仪来确保安全。事实上,硬件在笔记本电脑中越来越普遍,但台式电脑已经被排除在外。USB指纹扫描仪确实存在,但大多数都是为了仅与笔记本电脑紧密连接而设计的。肯辛顿旨在通过向市场推出桌面版VeriMark指纹钥匙来改变这种情况。

Kensington于2017年首次展示了其指纹钥匙解决方案,显然适用于没有内置传感器的笔记本电脑。VeriMark指纹钥匙设计得足够小,可以连接到钥匙圈而不会错位,这意味着它只能靠近USB端口。对于USB-A端口大部分位于背面的台式机,这几乎和没有指纹扫描仪一样糟糕。

相比之下,新的肯辛顿VeriMark桌面指纹钥匙有一根9英尺长的USB电缆,因此可以方便地放置在任何地方。事实上,它的设计允许它放置在任何平面上,360度的可读性意味着它可以以您喜欢的任何方式放置。

虽然形式可能有所不同,但VeriMark桌面指纹密钥仍然提供了与其前身笔记本电脑相同的安全保护,并通过了FIDO U2F和WebAuthn认证,满足了许多政府安全和隐私标准。作为桌面认证设备,还兼容Windows Hello和Windows Hello企业版。

对于想要更强大但更方便的安全形式的桌面用户来说,Kensington VeriMark桌面指纹密钥现在可以以799美元的价格购买。如果您想知道,您的指纹将安全地存储在设备上,而不是您的电脑上,以防止指纹数据意外泄漏,包括来自不安全指纹的指纹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