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culusQuest订阅适用于游戏和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2-01 06:44:27

导读 Oculus今天宣布,它现在允许开发者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提供订阅服务。虽然——Oculus可能不是最适合游戏的,但它从早期就以游戏为中心,3354该

Oculus今天宣布,它现在允许开发者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提供订阅服务。虽然——Oculus可能不是最适合游戏的,但它从早期就以游戏为中心,3354该公司表示,通过提供订阅,它可以提供货币化选项,使Quest更适合其他类型的应用。显然,订阅产品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解决方案,但在今天的公告中,Oculus列出了几种可以启动的不同应用。

现在有六种不同的应用程序在添加订阅:FitXR、Rec Room、部族XR、TRIPP、vSpatial和VZfit。Oculus表示,这些订阅上线后,您之前在这些应用程序中购买的内容将继续可用,因此听起来不允许开发者删除付费内容并在订阅后保留。

例如,在FitXR中,Oculus表示,订阅者将每天从现有的Box和Dance工作室以及即将推出的HIIT工作室获得新的讲师指导课程和多人游戏。那些已经购买FitXR的人将保留他们购买的东西(包括额外的套餐)。虽然该应用的新用户将获得7天的FitXR订阅服务免费试用期,但已经拥有该应用的用户将获得90天的试用期。

在娱乐室,我们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东西。虽然基本应用程序将继续免费,但名为Rec Room Plus的订阅将作为高级级别提供给想要的人。每月订阅将使用户每月获得6000代币——,相当于10美元的现实世界现金——,以及每周为订阅者保留的四星级商品和商店特殊部分的访问权限。

最终,您通过订阅获得的内容取决于应用程序——。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需要订阅才能访问应用程序,而另一些人可能只是提供订阅作为对那些有兴趣获得一些额外内容的人的奖励。Oculus意味着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