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正在测试两款折叠式iPhone

更新时间:2021-12-01 00:04:32

导读 距离新年不到一周,我们已经有了2021年第一个令人信服的谣言。据《经济日报》报道,其性能有些不稳定,但在发布前一年多确实准确预测了iPho

距离新年不到一周,我们已经有了2021年第一个令人信服的谣言。据《经济日报》报道,其性能有些不稳定,但在发布前一年多确实准确预测了iPhone SE,苹果有几款折叠iPhone原型机正在研发中。

此前,苹果折叠手机的野心通过谣言和专利被曝光,但《经济日报》对这项技术的了解更多。根据这份出版物,苹果实际上正在开发两款新设备,并计划将其中一款推向市场。据报道,其中一台设备采用双屏设计,可以组合成一个屏幕,而另一台设备像Galaxy Z Flip一样垂直打开。

报道称,苹果正在深圳富士康工厂测试这两款机型,以评估铰链的耐用性。铰链一直是早期可折叠手机的痛点。由于可靠性问题,三星推迟了原Galaxy Fold的发布,Razr也未能满足摩托罗拉的要求。两家公司都专注于改进后续车型的铰链。

这些iPhone原型看起来可能与最终产品非常相似。众所周知,苹果会在虚拟外壳中测试产品原型,以限制泄露。《经济日报》警告正在测试的型号不是工作电话。

然而,它仍然令人兴奋。我测试过几款折叠手机。虽然这项技术还处于起步阶段,但它非常酷。如果有人做对了,折叠手机可能会像第一部智能手机一样具有革命性,苹果可能就是做对的公司。早期的问题,比如合屏时的缝隙,屏幕中央可见的折痕,界面混乱,都是苹果将折叠手机推向市场可以解决的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