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已全面生产全功能屏下智能手机摄像头解决方案但未提及发布日期

更新时间:2021-11-30 20:04:51

导读 在手机正面安装屏下智能手机摄像头有很多困难,但似乎显示器厂商Visionox找到了解决办法。该公司刚刚宣布,将量产首款显示屏下的智能手机摄

在手机正面安装屏下智能手机摄像头有很多困难,但似乎显示器厂商Visionox找到了解决办法。该公司刚刚宣布,将量产首款显示屏下的智能手机摄像头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希望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开始在他们的产品中使用它们。

公告中的新鲜细节展示了Visionox的新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该显示器具有新的像素结构、高透明材料、特殊的像素排列和新的驱动电路。这一新发展将使屏幕下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在各种情况下几乎无法检测到。各种情况包括增加或减少亮度水平、视角、透明子屏幕和显示器的其余部分。

唯一的问题是,Visionox没有提供电话公司的名单,而这些公司将提供这一至关重要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全屏智能手机显示。我们开发屏下智能手机摄像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因为损坏了前传感器获得的图像质量,所以无法发货,所以显然需要进行一系列的修改。事实上,就连小米的总经理也表示,在商用单元找到显示摄像头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图像质量是主要关注点。

三星也有可能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开发一款屏幕智能手机摄像头。但是由于这款旗舰产品制作的各种原型,投入生产的最终版本可能没有这个解决方案。虽然三星已经在这项技术上下了两年功夫,但我们相信,除非不存在影响用户体验的妥协,否则这家韩国巨头不会采用这项技术。

无论如何,我们很高兴看到制造商和电话制造商采取了哪些其他步骤来尝试创建无缝智能手机显示屏,但我们想知道您对这些屏幕下的智能手机摄像头何时可用的想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