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宣布首款超大杯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正式开启预售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3:49

导读 来源:快科技9月8日消息,vivo宣布首款超大杯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正式开启预售,定价5998元(12GB 256GB)。与vivo

来源:快科技

9月8日消息,vivo宣布首款超大杯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正式开启预售,定价5998元(12GB 256GB)。

与vivo X50 Pro合作签约的亚历山大王,是一位在纽约很受欢迎的中国年轻设计师。他的设计广为人知,广受好评,曾获得CFDA等多项时尚大奖。

此前,他与麦当劳合作设计的黑金菜篮子一问世就被抢,成为经典跨界案例。

在vivo X50 Pro之前,vivo还与alexanderwang合作打造了vivo X30系列亚历山大王联名限量版,这是亚历山大王与中国手机品牌的首次深度合作。

回到vivo X50 Pro,这款机器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影像。主摄采用1/3英寸GN1超感大底,4合1像素面积4m,支持1亿模式输出。

更重要的是,vivo X50 Pro还配备了60倍超变焦潜望镜镜头(1300万)、50毫米专业人像镜头(3200万)和超广角微距镜头(1300万)。借助专业的影像辅助系统,大幅提升了vivo X50 Pro在暗光环境下的对焦速度和精度。

核心配置方面,vivo X50 Pro采用120Hz双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350mAh,并支持44W闪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