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Mate Watch将是华为旗下第一款运行鸿蒙OS的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1-11-30 02:44:10

导读 来源:快科技6月24日,罗德ENT950爆料华为Mate Watch将是华为旗下第一款运行鸿蒙OS的智能手表将与Mate 40系列同台亮相。就在今年,华

来源:快科技

6月24日,罗德ENT950爆料华为Mate Watch将是华为旗下第一款运行鸿蒙OS的智能手表将与Mate 40系列同台亮相。

就在今年,华为申请了“Mate Watch”商标,暗示华为可能会推出Mate系列智能手表。

目前华为Mate系列已经覆盖了手机、笔记本、平板等多个品类。所以推测未来可能会发布Mate系列智能手表。

考虑到Mate是华为的旗舰产品线,看来Mate Watch将是一款高端智能手表,关于这款智能手表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

据说Mate Watch将与华为Mate 40系列同台亮相,这是华为今年的旗舰产品。按照惯例,Mate 40系列可能包括Mate 40、Mate 40 Pro和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等。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今年首次在P40系列中引入P40 Pro,Mate 40系列是否会有超大版还不确定,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