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增加了两款采用Eye-AF技术的新型APS-C无反光镜相机

更新时间:2021-11-30 01:23:39

导读 A6300和A6500推出已经三年了,但索尼刚刚用两款新相机更新了产品线:A6600(ICLE-6600)和a 6600(ICLE-6100)。这两款相机都获得了索尼最新

A6300和A6500推出已经三年了,但索尼刚刚用两款新相机更新了产品线:A6600(ICLE-6600)和a 6600(ICLE-6100)。这两款相机都获得了索尼最新的自动对焦和视频功能,它们的多功能性给A6100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6100面向的是希望改用可互换镜头相机的人群。

我们的“一次性安装”战略不断扩展E-mount系统、相机和镜头,并实现全画幅和APS-C之间的完全兼容,这意味着我们希望在选择适合客户需求的工具时,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令人兴奋的产品供其选择。

戴田中,索尼亚太区数字影像部主任。

A6600具有100-32,000的广泛国际标准化组织范围(可扩展至ISO 50102,400)。它还可以应用特定区域的降噪和锐度处理,这样可以更好地再现主要的纹理和阴影细节。它还有索尼的5轴体内稳像功能,所以快门速度提高了0步。

这是第一台使用索尼Z电池的索尼APS-C相机。它可以用取景器拍摄大约720张图像,用背面的液晶显示器拍摄大约810张图像。使用触控追踪选择人物时,Eye AF会自动启动,让你专注构图。

同时,A6100失去了体内稳像功能,使用了常规的NP-FW50。使用取景器时可获得约380幅图像,使用后置显示器时可获得420幅图像。它支持慢动作(最多5次)和快速(最多60次)录制,以在后期制作中创建慢动作电影。

两款相机均搭载了22MP Exmor CMOS图像传感器、索尼最新的BIONZ X图像处理器以及在索尼全画幅相机中实现的前端LSI。由于自动对焦点密度高、覆盖范围广,A6600和a 6600的自动对焦采集时间仅为0.02秒。

两台相机都有425个焦平面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约84%的图像区域,还有425个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点。他们还获得了索尼的“实时跟踪”功能,该功能使用基于AI的对象识别功能,以确保您的主题始终处于焦点中。他们还得到了索尼最新的“实时眼球运动AF”,可以实时检测和处理眼球数据,所以无论物体是人还是动物,你都可以一直关注他们的眼睛。

使用索尼全画幅模型的算法,你也会得到更好的色彩再现。两款机型都支持内部4K电影录制和全像素读出,而Super 35mm格式不结合像素。您还将获得间歇拍摄来拍摄简单的延时视频,并获得180度倾斜式0 921k液晶触摸屏来自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