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保时捷的追踪应用程序使用CarPlay来显示行车数据

更新时间:2021-11-29 21:23:12

导读 不能保证你会在疫情找到可以驾驶的赛道,但保时捷随时准备出发。它最近更新了iOS的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通过汽车日志),支持CarPlay

不能保证你会在疫情找到可以驾驶的赛道,但保时捷随时准备出发。它最近更新了iOS的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通过汽车日志),支持CarPlay,使膝盖数据更方便。不需要把iPhone放在底座上,只需要用跑车的触摸屏记录圈速,得到圈速预测,实时结果与参考进行对比。

如果你碰巧戴了苹果手表,还有一些额外的好处。当你打破个人圈速记录时,它会震动让你知道;如果你想知道发夹在转弯时有多紧张,你甚至可以记录心率。

这一功能目前不适用于安卓汽车,尽管这并不奇怪,因为保时捷最近才开始在其汽车中添加谷歌平台。所有Track Precision用户都应该在预定义列表中添加100条新赛道,以便为您提供300条世界各地的赛道和准确的地图数据。如果没有本地电路,可以利用手机的GPS创建自定义地图。

更新后的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尽管您需要满足某些要求才能使用它。您不仅需要至少配备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0的Boxster、Cayman、911或GT汽车,还需要Connect Plus和Sport Chrono套装附加组件。然而,如果你在这个位置,你可能不需要任何复杂的电话设置或特殊的遥测设备来提高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