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披露了Windows中发现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4:24

导读 微软本周披露了一个新的Windows漏洞,该漏洞为远程代码执行打开了操作系统。这种安全漏洞在所有支持的Windows版本中都可以找到,显然已经在

微软本周披露了一个新的Windows漏洞,该漏洞为远程代码执行打开了操作系统。这种安全漏洞在所有支持的Windows版本中都可以找到,显然已经在“有限的定向攻击”中被利用,这样黑客就可以在毫无防备的PC用户上远程运行恶意软件。

此漏洞涉及Adobe Type Manager库中的一个漏洞,微软使用该漏洞在Windows中呈现字体。根据微软的说法,攻击者可能会诱使用户使用网络钓鱼方法,例如伪造精心设计的文档文件来打开他们的电脑进行利用。

目前还没有可用的补丁,但微软将其标记为“关键”漏洞,正如The Verge指出的,这是该公司的最高得分。通常,微软会将此类补丁与定期的“补丁星期二”更新周期捆绑在一起,该周期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到来。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应该在4月14日发布的更新中包含一个修复。

由于这被标记为一个关键问题,一旦微软设法修复它,安全更新可能会尽快发布。

KitGuru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安全漏洞,但它确实需要网络钓鱼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您收到任何意外或可疑的电子邮件附件,您应该避免使用它们。希望几天后,微软能够提供补丁状态的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