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eepCool推出的MATREXX 30 SI是极简主义的M-ATX机箱

更新时间:2021-11-29 06:46:01

导读 DeepCool推出了matrex 30si,这是一款外观极简的微ATX机箱,适合不喜欢看电脑内部的人。这种情况下的设计特点是不透明的黑色钢侧板,全

DeepCool推出了matrex 30si,这是一款外观极简的微ATX机箱,适合不喜欢看电脑内部的人。这种情况下的设计特点是不透明的黑色钢侧板,全黑的内部和前面板,前面板有狭缝之间的脊作为前进气口。前面板的IO位于机箱顶部,这在微ATX PC机箱中非常常见。

DeepCool发布了MATREXX 30 SI,支持mATX主板和Mini-ITX主板。

电脑机箱的内部空间支持mATX和迷你ITX主板、传统的ATX电源和许多存储选项。这种情况下的存储选项是两个25英寸的支架,一个在外面:三个5英寸的支架和两个额外的5英寸支架。对于线缆管理,这个机箱在主板托盘后面有5cm的爬行空间,可以用来通过线缆。

前面板采用蜂窝进气设计,在不破坏外壳美观的情况下,可以提供足够的散热效果。散热方面,机箱配有120毫米前风扇进风口或120毫米散热器,120毫米后排风扇或120毫米散热器,其中预装排风扇。

前面板连接包括两个USB端口,一个是USB 0端口,一个是USB 0端口。在这种情况下,它还有一个5毫米音频输入插孔和一个5毫米音频输出插孔。该机箱还支持ATX电源,最大长度为170毫米。

DeepCool尚未公布价格或PC机箱何时上市。如果在mATX PC机箱市场寻找类似的PC机箱,这款PC机箱的价格应该在35-45美元左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