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飞利浦27英寸4K显示器以历史最低价214美元起发售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24

导读 飞利浦的276E8VJSB 27英寸4K显示器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2116美元。去年,我们看到这笔交易的价格高达360美元,这使它成为周围最好的技术

飞利浦的276E8VJSB 27英寸4K显示器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2116美元。去年,我们看到这笔交易的价格高达360美元,这使它成为周围最好的技术交易之一。它有一个不同寻常但优雅的设计,有纤细的边框和三面光滑弯曲的脚。

以这个价格,我们不能指望有带高度调节和倾斜等豪华设备的货架,我们也不会有这样的货架。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个价格下,10位面板(8位FRC)的IPS可以产生多达7亿种颜色。

这是一款优秀的通用4K显示器,适合正在寻找简洁大方显示器的用户。sRGB的覆盖率是109%,每英寸像素的覆盖率是163像素。4年保修是锦上添花。

让这笔交易更甜蜜的是提前更改保修。这是飞利浦的4年保修。如果显示器有问题,他们会在拿起旧的之前送你一个新的,以确保即使你没有工作的显示器,也不会浪费时间,也不用担心保存盒子。

不要指望这是最好的4K游戏显示器。它的刷新率是60Hz,响应时间是5毫秒(GTG),没有G-Sync和FreeSync。但是,您可以获得109%的sRGB稳定覆盖率,典型的1,00: 1对比度和高达350尼特的亮度。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于那些正在寻找4K万能显示器的用户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示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