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力今年有大量新案件要在CES上炫耀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21

导读 Lancool II Mesh开始我们从,它是上个月在英国推出的Lancool II的更注重气流的版本。您会发现较大的网状前面板可提供更好的气流,集成的

Lancool II Mesh开始我们从,它是上个月在英国推出的Lancool II的更注重气流的版本。您会发现较大的网状前面板可提供更好的气流,集成的ARGB照明,电磁钢化玻璃侧门以及最多可支撑360毫米散热器的用于液体冷却的支架。目前,Lancool II Mesh预计将于4月份上市,售价为89美元。

Lian-Li 315

接下来是,这是另一款预算友好型产品,售价为$ 79。它有两种版本,一种带有网状前面板,另一种带有玻璃前面板,因此您可以选择功能形式,反之亦然。机箱采用钢结构建造,而主板托盘则拉出以便于操作。我们被告知,该机箱仅附带一个风扇,因此您可能需要投资几个额外的风扇。

奥德赛X

是本周最引人注目的案例之一。它采用扁平包装,因此您可以按平面或成角度的设计将其放在一起,从而获得更多定制。在我们的视频和照片中,您可以看到两种截然不同的方式将这种情况放在一起,以获得完全不同的外观。玻璃侧板兼作门,以便于操作内部部件,表壳全为铝。我们目前预计将于5月推出,价格在399美元左右。

Uni Fan

是一个新原型,几乎已经准备好投放市场。风扇采用夹式设计,因此您可以将多个风扇连接在一起,然后通过软件控制速度和LED。联力还制造RGB闪光器以覆盖您的PSU电缆。根据电缆的不同,您会发现80至120个LED,并且RGB与大多数主板RGB同步软件兼容。

O11D Mini

最后,我们有,它带有三个背板,以支持不同的主板尺寸,包括Mini-ITX,Micro-ATX和ATX,这些背板也可以在散热器周围移动。机箱的顶部是铝,除了明显的玻璃面板外,其余都是钢。前面有一个屏幕,显示您的系统温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