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P40 Pro可能会配备五角相机和无缺口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11-28 17:23:56

导读 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2020年3月上市。上周,我们通过泄露的渲染图得知了他们的设计,这表明P40 duo将在背面配备一个矩形的摄像头岛。这些

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2020年3月上市。上周,我们通过泄露的渲染图得知了他们的设计,这表明P40 duo将在背面配备一个矩形的摄像头岛。

这些图片没有显示后置摄像头的总数,但由于最近泄露了一张图片,我们知道Pro变体的背面将配备五个卡扣——一个64MP索尼IMX686主传感器和一个20MP超宽传感器、12MP潜望镜长焦(10倍光学变焦)、微距摄像头和3D ToF单元。

图为蓝色的P40 Pro,四个摄像头叠放在一起,潜望镜单元位于右侧。

传闻P40 Pro的屏幕尺寸是5英寸到7英寸。之前泄露的渲染器无法告诉我们它会是缺口显示还是非缺口显示,但泄露的P40 Pro面板显示,它会炫耀边框纤细的非缺口屏幕。

目前还不清楚P40 Pro会配备弹出式自拍摄像头还是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但随着距离正式发布会越来越近,我们应该对它有所了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