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辐射76骇客正在让玩家失去库存物品

更新时间:2021-11-28 17:23:31

导读 毫无疑问,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来,我们都会被遗忘在这个一切都在发生的残酷世界里。辐射76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这个主题的作用,虽然烦人的黑

毫无疑问,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来,我们都会被遗忘在这个一切都在发生的残酷世界里。辐射76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这个主题的作用,虽然烦人的黑客行为把事情推向了极致,破坏了PC上的游戏。黑客可以让玩家从别人的库存中窃取物品,包括武器和盔甲。

这不是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交易完成的,而是由远程黑客完成的。特别令人沮丧的是,它只需要黑客靠近另一个玩家。只要你能在屏幕上看到受害者,你就可以剥夺他的物品(保留帽子、纸条,进入各个地方,存放盒子/纸条盒)。

“因为没有办法知道哪个玩家在使用黑客,避免这种情况的唯一方法就是不要在公共服务器上玩。如果您或您的朋友拥有辐射1号套餐,您可能需要在私人服务器上玩一段时间。如果你真的在公共服务器上玩,储存最好的武器和盔甲可能会有好处。(或者换个低一级的角色,你已经在排队了,不在乎。)”Reddit上的一位用户解释道。

有一盘录像带可以进行黑客攻击。玩家花了将近9分钟的时间在地图上游荡,从毫无防备的受害者那里偷东西。发现.以这种方式窃取你的物品并将其几乎完全暴露并不有趣,但辐射76玩家正在经历这种情况。问题是,贝塞斯达会怎么做?现在很难回答。

据推测,贝塞斯达将发布修复程序。然而,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尽一切努力将被盗物品归还给玩家。Reddit上的一个用户问贝塞斯达这个问题,大部分玩家都不满意这个答案。

Bethesda表示,“请注意,由于工具的限制,客户支持无法找回丢失的物品。”

正如一些人指出的,贝塞斯达确实有回滚角色的能力,这将恢复被盗物品。因此,虽然客户支持部门可能会束手无策,但Bethesda开发者应该能够正确处理事情。我希望他们会选择这样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