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星的Core Frozr L CPU散热器仅售43.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8 17:23:01

导读 MSI的Core Frozr L目前在亚马逊上销售,比平时599美元的价格低20%。CPU冷却器采用MSI TORX风扇实现最大气流,并有镀镍铜底座,产

MSI的Core Frozr L目前在亚马逊上销售,比平时599美元的价格低20%。CPU冷却器采用MSI TORX风扇实现最大气流,并有镀镍铜底座,产生36分贝噪音。

Core Frozr L具有一些出色的功能,例如:

套接字兼容性

MSI CPU散热器与英特尔和AMD的CPU插槽兼容。

支持的英特尔插座是LGA 2011-3/2011/1366/1156/1155/1151/1150/775插座。

支持的AMD插槽是AM4/FM2/FM1/AM3/AM3/AM2/AM2插槽,因为这个CPU散热器提供了对AM4插槽的支持,这意味着这个优秀的CPU散热器可以为锐龙第三代处理器提供散热。

中央处理器基础

CPU底座为镀镍铜基板,传热性能极佳。铜基板形成大面积的高导电性,可以轻松有效地将声音从CPU移动到连接的热管。

在英特尔和AMD上轻松安装

CPU散热器支持所有著名的英特尔和AMD插槽,并配备了易于使用的安装系统。

Core Frozr L包含了CPU背板,提供了出色的支持,可以多年防止任何损坏。

Microstar TORX风扇

TORX风扇提供了独特的两种扇叶组合,即传统扇叶和分散扇叶的组合,以提高整个风扇的效率。

动压轴承可以延长风机的使用寿命。

中央处理器散热器提供双风扇支持,因此可以购买另一个120毫米TORX风扇,并与提供的120毫米风扇支架一起安装。如果您计划使用双风扇支持,TORX风扇目前仅售190美元。

风扇的设计以经典的MSI黑红设计为中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