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解决14纳米CPU供应困难

更新时间:2021-11-28 05:22:53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关于14 nm处理器的供应和英特尔CPU的出货有很多讨论。作为今天对客户更新的一部分,英特尔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承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关于14 nm处理器的供应和英特尔CPU的出货有很多讨论。作为今天对客户更新的一部分,英特尔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承诺改善供需平衡。

在本周公布的一封信中,英特尔执行副总裁米歇尔约翰斯顿霍尔特豪斯(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承认了最近的供应问题,并补充道:“尽管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我们还没有解决这一挑战”。

尽管增加供应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但英特尔表示,它“投入了创纪录水平的资本支出”,今年增加了14纳米晶圆的产能,还增加了10纳米的产量。除了在英特尔自身的制造能力上投入更多资金外,该公司还增加了对其他铸造厂的使用,以生产更多的CPU。

正如英特尔所说,与上半年相比,产能的增加使得下半年CPU供应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然而,持续的市场增长抵消了这一点,导致持续的供应限制:

“产能的增加使我们能够在今年下半年将PC CPU的供应量比上半年增加两位数。然而,2019年持续的市场增长超出了我们的努力和第三方的预测。在我们的个人电脑业务中,我们的库存仍然非常紧张,因为我们的库存缓冲有限。这使得我们无法吸收本季度经历的任何生产波动的影响。”

持续的高需求导致交付延迟,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消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